又是沒老公的日子

2011082401:29
 

脫離了外調的日子沒都久的光陰

現在還是回歸了現實so又回去了

只求快快在奇蹟出現唄

今天老公雖是晚班

但是學生已經開學喽

又要開始載學生了

老公不家的日子cherry總是跟我抱怨

為什麼拔比那麼久都沒來接我下課??

為什麼拔比又不回來陪我睡覺??

每每聽到總是心疼也是抱歉

心疼老公賺錢很辛苦.寶貝們的想念和抱怨感到抱歉

但我也總是安慰著說......

因為阿拔比要賺錢錢給cherry.嵌於上課ㄚ.買漂亮的衣服

吃好吃得飯飯.好玩的玩具ㄚ.拔比賺錢錢很辛苦也都很想心肝和寶貝

so你也要乖乖的聽話和認真的讀書之道嗎??知道了....

而懵懂的兒子每每和拔比說電話時總是說

1.你在哪裡  2.我很想你耶  3.你有沒有想我 

4.啵...啵...啵...  5.你有聽見我親你嗎

so我了解老公你為何下班只要來得及你一定來電今天cherry我去接就好了

辛苦啦我知道你最愛我啦....回來再煮好料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