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2011090409:32
 
今年得中秋節算算只剩8天就到了ㄋㄟ

不知是天氣.還是心情.還是為什麼??

依直很懶的動.很沒勁.就像沒電的鬧鐘響不起來

但是因為時間一天天得逼近

angel振作一點.不要在待慢ㄌㄡ


今天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今年原本只想做鳳梨酥就好不想在作月餅ㄌㄡ

但是一.二星期前先試做了鳳梨酥並不和我意

SO還事先在月餅過兩天在來研究鳳梨酥的皮怎麼弄才好吃


蛋黃酥.小月餅.喔..膩了.

且送禮的也夠多了.本身就不愛的我想到就想吐

我只對我情有獨鍾的抹茶愛不釋手.吃了千次萬次還是只愛它一個

淡是要送禮的不是每人都能接受我的最愛

SO做一個大眾化的綠豆椪和地瓜酥ㄅㄟ

說到這各地瓜酥ㄏㄡ.我就有話要說

地瓜泥哪裡買??阿災.ㄚ也不想問了齁今年的材料只有超漲能形容而已
(個人感覺啦)

SO自己上市場買地瓜ㄌㄡ.自己做做看反應如何ㄌㄡ

雖餡料做好了但還沒吃到組合完成的月餅還是不知道上不上的了檯面

今天就知道了.因為我讓我最馬吉的阿娘試吃地瓜餡

阿娘說...這地瓜味很重ㄋㄟ但還不夠香

香??是奶香嗎??ㄟ~~阿娘阿就地瓜餡阿當然就是要地瓜的原味丫

不知是不合口味不好意思說.還是真的還不錯只是地瓜味太重

so明天先試試若還不錯吃老公下班就可以先送一部分出去啦

現在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ㄋㄟ



 


 


 


 





今年我偷偷發現了一個粉不錯又不會說的新味道ㄛ

我要偷偷試做一兩各看看是不是真的絕

做好再補圖ㄌㄡ(願上帝保佑我成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