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同學要幸福喔

2011100202:36
謙瑜 (2歲9個月26天)Cherry (5歲2個月29天)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結婚大喜
雖很久沒聯絡也沒見面
但是還是真誠的祝福她.....
~~要幸福喔~~

雖然老公在同學在fb發布喜訊之事和拿喜帖之事
有些許不快但是真的誠心祝福希望你快樂

老公只是覺得ok你在fb發訊給我說你要結婚了
要我們全家共襄盛舉有日期但沒時間
且你連一通電話都沒通知只有發各訊息
且還要我們自己與你連絡那就算了
拿喜帖時還讓我們自己到你家拿
老公就是覺得太沒禮貌了
畢竟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
就算約在婉你也要親自不是媽
要不你就愈用寄的
是你要邀請我們參加so妳是要有誠意的
而不是只像要紅包依樣
原本時間也是你約的中午下班後
但你到下午快5點才來電但我剛好要出門了
所以無法等待.你說等你要來你要給我電話
但我也不是全天等你呀是不?
若我還沒回來不就又要特地趕回媽
so我告知你我回來再給你電話連絡
有點大頭的我8點多塊9點了才到家
忘了回電到9點20老公提醒我忘了回電
才給你電話...但你卻也沒那意思要來了
心想算了我要回家時再繞過去拿好了
結果哪知我得機婆讓老公有點小抱怨
老公是覺得畢竟高中時4個人那麼好
然後畢業後也幾乎沒什麼連絡.見面了
因為我結婚時你有包所以不可能露了我
(當初我結婚喜帖還是晚上請我媽載我等他有空親自送到他家)
但是拿個喜帖又這樣托拉的態度
真是讓他奇蒙子不爽

更扯的是那給四人幫的另一個
哈哈他也氣死了且還是約了一大堆後
直到結婚的前2天才送到她也是一肚子的火
因為新郎的態度讓她覺得沒禮貌

哈哈我們的結論就是.....真的只是要紅包而已....
因為我們覺得他應該是不會再聯絡了八

但我有點覺得有點小器就是了
因為畢竟高中的四人幫她卻少了一個
為其中一個是今年結婚的但是因為一些種種的因素
導致沒有筵客也沒通知新娘
所以新娘就將他漏掉了...ㄟ~~高中時他們2各式超麻吉ㄟ
我問他有沒有通知他?
她竟回沒有因為他沒收到他的喜帖所以他不好意思送
講難聽一點以前她總是位新娘赴湯蹈火在所不持但....但....唉..無言啦
有必要這麼計較媽??叫他來不收紅包就行啦
就多一個or2個人加一個碗一雙筷子
這樣請不起媽或許這樣的友情已經沒了八

唉~~友情似乎真的很不經考驗ㄏ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