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老公了

2013011923:34
Cherry (6歲6個月16天)謙瑜 (4歲1個月13天)
 
今天凌晨先是我被嚇死
再來就換老公嚇死了



話說凌晨快三點我突然驚醒
看見我身邊的Eddie在吐
雖然沒聽見任何聲響
或許可能是母性的本能
我突然驚醒.也讓我很驚訝

Eddie不知是否肚子還飽飽就去睡覺
半夜竟然吐到整各床和枕頭都是
重點是我的床墊沒有鋪床單
直接就兔到彈簧床上~我暈了
趕緊將他抱起身要帶至地板上時
他再度吐了,我腳一落木質地板時
剛好踩到穢物~一滑...我整個滑倒躺在地上
而手中的Eddie被我甩了出去
結果我只記到這裡而已

在來就嚇到老公了
(老公再Eddie吐的第一時間馬上起床幫忙)
老公說他聽見"碰"一聲我已經倒在地上
我整個暈過去了.他叫不醒我
我還翻白眼.整個抽蓄
將我抱起後直搖我.呼叫我
我都沒反應
當他邊吼叫我.邊想叫救護車時
我也算是被他的淒厲聲驚醒
整個就軟下去了
一恢復意識後就聽見老公的淒厲呼叫聲
和Cherry的悽慘哭叫"媽咪"的聲音
我頓時很害怕

從來都沒想過暈倒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恢復意識,突襲而來的冰冷我..有點害怕
油冰冷到酥麻敢一直擴散來
休息一陣後,才幫忙老公一起處理善後
他先幫Eddie洗澡,又了理穢物忙一忙也快四點
我們兩躺在床上

我問:老公你有嚇到嗎??
老公:當然一定有阿!我才想要叫救護車而已
我問:你會怕我ㄧ摔就起不來了嗎??
老公:會ㄚ.當然害怕
我說:我也很害怕
(聽見你的淒厲吼叫聲~我真的知道我對你也很重要)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也因為有你~所以我一直存在著~


 
 


  •   chuchu 於 2013-01-21 15:11 2F
  • 整個過程感覺好可怕,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唷!
  •   evacoco 於 2013-01-20 12:07 1F
  • 所以丫~~只要你懂得惜福和知足才是最重要的丫

    去收收驚啦

    別再ㄍㄧ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