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全腦數算競賽簡章

2012061418:54
Cherry (5歲11個月11天)謙瑜 (3歲6個月8天)
 
話說前2.3星期前Cherry拿了一張數算報名表回家
我還在煮晚餐,她就迫不及待拿報名表給我看
對我表示他想參加,但是因為我大概知道他的資質在哪
好像沒啥興趣似,但還是和拔比討論了一番
討論結果還是答應了,雖然報名費也算不便宜
我和老公的想法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因為平常看她表現也平平,又非常出心
所以覺得或許他的興趣不大,所以我門猶豫過
但是換各角度想,取得一個經驗倒是很不錯
因為卡再前一天6/30姑姑娶媳婦老公已經必須要請假了
數算競賽又在7/1變成要連休2天所以有點困擾
老公問我願意自行帶她去嗎??我:當然不敢
因為我還要帶一個寶貝,且加上開車路途那麼遠
重點是去到那我會很緊張,所以很抱歉我無法勝任
所以我提議若無法請假,那就不要參加
但是拔比看見Cherry那麼的期待,她就告訴我
新報名再說,他在想辦法

有時想想我家老公真是各好爸爸
不管是經濟上,雖無法用到最好
但是老公就會像土地公"有求必應"
才藝上,只要Cherry想要學的
儘可能都會達成願望
親子關係身上,總是以小孩為中心
不管吃、喝、玩、樂
也肯將自己當作孩子的玩伴
陪伴他們消磨時間一起玩耍
拔比盡量都是以小孩為考量
真是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今天Cherry將101年度全腦數算簡章拿回來了
老師也讓Cherry帶了幾本以前的作業簿
可以回家稍稍練習
晚上也很敬業的與家長做個聯繫與通知
在老師那我才得知,老師很讚賞Cherry
在上課中他是很用心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且反應也很好,不管如何
我還是告訴Cherry這只是一般考試
因為考試對他們好像還不懂
所以我告訴她,就是老師給你一張題目
你只要將它用心寫完就好
但是在寫的當中包括老師沒說話前你都不能說話喔
要不然會被叫出去喔^^

也希望Cherry可以拿出他的實力
不要在散漫下去了



 


  •   evacoco 於 2012-06-19 09:03 1F
  • CHERRY要去哪裡比賽

    那一天我老公好像白天都不在家

    你可以帶DD回來丫

    不然老媽也休息

    我們可以幫忙看著他啦

    你就可以安心的帶CHERRY去考試啦

    記住....別考完以後又跑出去摸"大白殺"


  • 版主於 2012-06-26 14:48 回覆
    哈哈~我跟辛說說看
    我們要去東海考試
    全腦數算比賽.婻是成績我不敢想像><